• HTC 發佈會前一天 Accord 實機赫然現身(更新)

    HTC 將在美國東岸時間 19 日早上 11 點(台灣時間晚上 11 點)舉行產品發表會,
    雖然還不確定內容,5 吋 Android 機王、或者是曾在影片中出現的 HTC 平板,都是盛傳可能的新產品;
    但至少能肯定的是,我們將在明天迎來至少一款以上的 HTC WP8 新機,
    而在這當中,模擬照規格使用手冊疑似官方照,現在更連實機照都已經漏光光的,
    就是下面要說的這款:HTC Accord。


    雖然傳聞 Accord 的正式命名可能為 Windows Phone 8X,但據悉 Accord 只是中階定位,
    不過看到「8X」採用類似 Android 系「One X」的命名法,是否代表我們還能期待「8S」、「8V」?
    誇下海口說這次 Windows Phone 8 戰場要「玩大的」("going big")的 HTC,是否會有更亮眼的表現?

    一切答案明天晚上就會揭曉!

    下面也放上 PhoneArena 獨家取得的 HTC Accord 實機照,點圖可放大。(更新:更多圖片)

    via PhoneArena(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