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Cloud.com 告別 Beta,功能媲美原生 App


    搶在 iOS 6 即將正式登場(9/19)前,iCloud.com 也在今日脫離 Beta,
    除了新增 Notes 與 Reminders 兩個 App 外,也對舊有的 App 進行了更新。

    Notes 以及 Reminders,和在 iOS 和 Mountain Lion 上的 App 根本是同一個模子印出來的,
    也同樣支援附加圖片、更改字型格式等。

    Mail 的介面與 iPad 版更加接近,並增加了 iOS 6 將帶來的「VIP」分類功能。

    Find My iPhone 新增了 iOS 6 將帶來的「Lost Mode(遺失模式)」,
    除了可讓使用者傳送號碼到丟失的裝置上,以便拾獲的人可以與失主聯絡以外,
    啟用此模式的裝置也會自動鎖死,並定期傳送 Email 告知失主目前位置。

    無論外觀或功能上,至此網頁版的 iCloud apps 已與 iOS 與 Mountain Lion 上的孿生兄弟們幾乎無異。

    via Cult of Ma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