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okia 公布 Lumia 820 可換式外殼詳情


    除了可使用 microSD 卡擴充、適中又扎實的螢幕大小與機身設計外,
    那可換式的多色、多功能外殼,可能就是讓 Lumia 820 相對於 920 來講,更吸引部分消費者的一個特點了;
    而繼發表會當天看到的多色外殼之後,Nokia 在今天公布了更多 Lumia 820 將可使用的外殼詳情。

    首先,在選購 Lumia 820 時,消費者隨機就可得到的標準外殼,將有下列顏色:
    亮面的紅色、黃色、藍色、紫色、白色,或是霧面的灰色、黑色。

    當然,Lumia 新產品線的一大亮點,就是無線充電功能了,
    要使用無線充電功能,消費者可額外選購下列顏色的無線充電外殼(Wireless Charging Shell):
    霧面的白色、黃色、黑色、紅色、藍色。

    而今天首次亮相的,便是適合人品不佳極度容易手滑,
    或單純希望更保護自己愛機的使用者來添購的強化外殼(Ruggedised Shells):
    霧面的黃色、綠色、橘色,邊緣皆有黑色護條。

    所有的外殼,包含強化外殼,皆是由 PC/ABS 材質所製造;
    強化外殼除了比其他外殼稍厚一點之外,長、寬維持不變,以維持良好手感,
    並在前端邊緣與角落用上類似橡膠材質的 TPU 護條,加強保護意外掉落時最脆落的部位。

    以上所有外殼將在 Lumia 820 上市時一併開放購買。

    via Conversations by Nok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