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okia 暗示藍色 Lumia 920 終將現身

    今日 Nokia 官方 YouTube 頻道放上了一段廣告 Lumia 獨家 Red Bull app 的影片,
    眼尖的網友發現,Nokia 竟然在閃現不到一秒的畫面當中,偷藏了至今仍缺席的藍色 Lumia 920 的樣貌。

    雖然僅僅是驚鴻一瞥,且廣告也只是電腦動畫,但相信已決心入手 Lumia 920 的玩家們,
    內心應該還是止不住興奮地大喊,「就是要這種藍色才 Lumia 啊!」

    雖然一開始有人的看法是,為了避免大眾混淆新舊 Lumia 產品線,才會刻意先不出藍色款式;
    但不得不說,無論是真如上面的說法,還是只是故意要放長線釣大魚,
    從國外媒體的態度,以及許多網友的關注程度看來,Nokia 這一步,確實已經成功地製造了話題。


    ↑ 影片 38 秒處,你看出來了嗎?

    via Nokia Youtube Chann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