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indows Phone 8 正式進入 RTM 階段


    經多方情報確認,全新改寫、更快更強大的下一代 WP 系統,Windows Phone 8,已進入 RTM。
    而由大陸網友分享的上面那張圖中,更可看到微軟的員工、WP 部門企業副總裁 Terry Myerson 等,
    皆已在辦公室內大大的 Windows Phone 8 簽名板上留名作為紀念。

    所謂 RTM(Release to Manufacturing),是一個軟體開發過程的最後步驟之一,
    進入 RTM 階段,代表著軟體部分的工程,基本上已全部完成,可以送到各大合作廠商手中了。
    剩下來的工作,就是由廠商去最佳化一些驅動程式、或再向微軟回報並解決一些殘餘的小 bug 之類的,
    但總的來說,Windows Phone 8 至此已正式完工。

    雖然 Windows Phone 8 的完整功能尚未揭露(10月29日將有發佈會),
    但我們已可以確定的是,由於 Windows Phone 8 與 Windows 8 採用了相同的 NT 核心,
    因此之前 7.5 時代的種種限制都將一舉解除,除了將支援多核心 CPU、高解析度螢幕、記憶卡、NFC 等,
    更重要的是可使用原生碼直接開發,除了更方便移植其他平台的 app,程式的效能以及能力也將大幅提昇。

    目前已揭露的全新世代 Windows Phone 8 裝置,已有來自 Samsung 的 ATIV S、
    已是 WP 推廣最大主力的 Nokia 也有讓人印象深刻的 Lumia 920 與 Lumia 820,
    而 HTC 的 Windows Phone 8X 也傳聞將在本月 19 日現身。

    看膩、用膩了 iOS 和 Android 嗎?
    準備再度逆風高灰(?)的 Windows Phone,以其獨樹一格的使用思維和軟體介面,
    以及絕佳的流暢度、服務的高度整合性,現在更有了超棒的硬體,或許就是你的下一隻理想手機也說不定!

    via LiveSi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