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蘋果官方將直播本次「iPad mini」媒體發佈會

    沒想到蘋果官方終於將再度進行久違的即時視訊串流直播了,上次 iPhone 4 演示出包後

    沒想到蘋果官方終於將再度進行久違的即時視訊串流直播了,上次 iPhone 4 演示出包後就停了好一陣子呢;
    為了因應這個突發狀況,本次的圖文轉播就暫停一次啦(因為我想直接看XD)反正沒特別宣傳應該也沒人在等XD
    總之,還請大家逕行移駕至蘋果官方頁面觀賞囉:「Apple Special Event October 2012」。

    可能性九成九的迷你版的 iPad 究竟會叫 iPad mini、iPad Air,或是另有其名?它又有什麼特點在等著我們?
    除了 iPad 外,是否還真會有 13 吋 MacBook Pro with Retina display 與全新設計的 iMac、Mac mini?
    蘋果所準備的十月驚喜,謎底即將揭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