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Pad mini 下月登場?最新流言綜合整理(更新)

    話先說在前頭,在蘋果官方出聲前,誰都無法確定是否真有「iPad mini」這東西存在;
    不過公堂之上假設一下... 不是,總之我們假設真有「iPad mini」的話,那以下這些消息,相信你會感興趣。


    流言其一、上手影片。
    俗話說的好,一張圖勝過千言萬語;今天不只有超過一張圖,還先放個模型機的影片給大家聞香一下~



    流言其二、近照對比。
    除了日本的上手把玩影片之外,在海峽對岸,昨天(10 月 1 日)也出現了模型機的分析、量測,
    以及「iPad mini」與 iPhone、iPad,還有其他 7 吋平板勁敵的尺寸比較;熱騰騰的圖庫如下:


    流言其三、發佈日期。
    根據不具名消息表示,「iPad mini」目前已在巴西(想必是指富士康)開始製造;
    另一則流言更直指蘋果將在 10 月 10 日發出媒體邀請函,而「iPad mini」的發表日,則可能落在 17 或 18 日。

    更新一:10/2 更多零組件曝光,看來「iPad mini」是勢在必行了。
    更新二:10/11 最新消息指因蘋果在 iPhone 5 後提高品質控管造成生產速度減緩,可能延後至 23 號發表。
    更新三:10/14 AllThingsD、The Loop、路透社等可信度極高的媒體皆附和 23 號為發表日,過幾天就知道囉!

    以上,便是這一兩天最新的「iPad mini」流言。
    假如真的有 7 吋 iPad,茶米我是一定會大大讚賞的,畢竟 10 吋雖好用,但攜帶性和 7 吋卻是天差地遠啊。
    而雖然賈柏斯曾說過絕不可能推出 7 吋 iPad,但是此一時,彼一時,何況還是在瞬息萬變的科技產業中;
    在 7 吋平板已逐漸顯露出它的市場價值之時,我認為蘋果是不可能坐視這塊大餅被別人蠶食鯨吞的。

    不知道大家是怎麼想的呢?乾脆就來試玩個簡單的投票好了XD


    via Apple Insider(12)、猫扑贴贴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