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pollo+」WP8 更新將包含多項改進,明年年初釋出


    消息指出,微軟目前已在準備代號為「Apollo+」的 WP8 更新;
    Apollo+ 雖不是個大版號更新,但據信將帶來部份未能趕上初版 WP8(Apollo)的功能與修正。

    在 Apollo+ 中,微軟可能終於加入自 Windows Phone「重開機」以來就失蹤已久的 VPN 支援,
    額外的內容還包括了允許在鎖定畫面時維持 Wi-Fi 連線,以及音訊部份的改進等等;
    Apollo+ 也將成為 WP8 OTA 更新能力的首個試驗場,使用者將可直接在手機上更新系統,無需連接電腦。

    微軟過去曾承認在推出 WP8 時他們「時間不夠用」,可以期待許多功能可能會在未來以更新的形式陸續回歸。
    根據消息來源表示,微軟將於明年二月的 Mobile World Congress 大會上公佈 Apollo+ 詳情。

    via The Ver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