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okia 本月內釋出 PR1.1 軔體+軟體更新


    繼 HTC 8X 在上週獲得代號為「Portico」的 Windows Phone 8 首個系統更新後,
    美國 Nokia 也緊接著在 Twitter 上表示 Lumia 將會在本月內獲得此軟體更新。

    但對於 Lumia 920 的使用者來說,改進相機效能的軔體更新何時推出似乎更讓人感興趣;
    而根據 Engadget 的消息來源表示,版號 PR1.1 的軔體更新將隨著本月的軟體更新一起釋出,
    Engadget 並獨家獲得了數組現有 Lumia 920 與搭載更新之 Lumia 920 的相片比較。
    從這些照片中可看出,雖然白平衡仍有進步空間,但成像的清晰度可說是獲得了不少改善!

    雖然 Nokia 在過去曾經有過些軔體更新的不良紀錄(承諾解決 Lumia 800/900 綠光問題,可惜沒有做到),
    但在 Lumia 920 成功製造了這麼多話題,並儼然成為 Windows Phone 8 平台的代表旗艦機種後,
    這次應該會有種「不能搞砸」的壓力,也就是說,Lumia 920 的使用者短期內應該不用太擔心更新的問題。

    更多 PR1.0 與 PR1.1 成像比較圖,請由以下連結參閱原文。

    via Engad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