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uxo:超完美 iOS 多工列改善方案



    Auxo 原先來自於 The Verge 論壇上網友的概念,經由設計師與幾位開發者的努力後,還真的就這樣誕生了!

    嘗試改善 iOS 多工列的 Cydia tweak 過去也不是沒有,但 Auxo 的功能性與美觀程度讓我只能說:
    假如蘋果官方要在 iOS 7 重新設計多工列的話,我想大概也和它的效果相去不遠了。

    一叫出多工列首先出現的,便是搭上了截圖的 app 列表,除了讓你可以一眼就認出已開啟的 app,
    配上名稱以及清晰的小圖示後,儼然就是 OS X 上 Mission Control 的翻版;
    關閉程式的方法,則採用了 Palm Pre 上 webOS 風格的直覺滑動操作、長按圖示更可一次關閉所有 app,
    若是嘗試關閉的 app 中還有正在使用中的(例如正在播放音樂),Auxo 還會貼心的詢問,功能性十足。

    向左滑動是功能更豐富的音樂控制頁面,除了原本的功能外,還可以直接調節音量、觀看專輯封面;
    再向左,還有更多可自行改變順序的系統功能快速開關,包括了螢幕轉向、無線網路、藍牙、3G…等等。

    Auxo 現已上架 Cydia 的 BigBoss Repo,售價美金 1.99 元,適用於 iOS 5.1 以上。

    via The Ver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