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Lounge 透露更多廉價版 iPhone 細節

    國外網站 iLounge 再度透過數個「可靠來源」獲得了廉價版 iPhone 的外型細節,
    並稱若沒有重大變化,文中所形容的內容很可能就是其最終外觀。

    是的,廉價版 iPhone 將大量使用塑膠材料,但它長得並不像 3G、3GS,也不會只是個塑膠版的 iPhone 5,
    事實上它更像是 iPhone 5、第五代 iPod touch、以及… iPod classic(?!)的混血結晶。
    更確切的說,它將會擁有與 iPhone 5 類似的正面,第五代 iPod touch 的背面,但體型較像是 iPod classic。


    低價版 iPhone 從這個角度看基本上與 iPhone 5 如出一轍(圖為 iPhone 5),
    機身輪廓、正面的四吋 Retina display、右側中置的 SIM 卡槽等皆十分雷同,主要差異集中在左側及背面;
    不過雖然用上了塑膠材料,低價版 iPhone 的長、寬、厚度,與 iPhone 5 的差異都在一毫米之內。


    螢幕玻璃的部份,他們相信會繼續採用 Gorilla Glass,並和 iPod touch 與 iPhone 5 一樣略高出機殼,
    而 iPhone 4、4S、5 的圓形音量鈕將變回過去 3S、3GS,以及現在 iPod touch 那樣的橢圓膠囊狀。


    低價版 iPhone 的塑膠機身並不會像 iPhone 3G、3GS 那樣完全採圓弧形,而是比較近似於 iPod classic,
    也就是周邊、底部維持平坦,僅有轉角處做上圓角處理(圖為 iPod classic)。


    背面的相機、麥克風、閃光燈都將與第五代 iPod touch 類似,不過相機不會突出表面、麥克風孔也改為圓形;
    機身底部則是 iPhone 5 和 iPod touch 的混合體,由左到右為耳機孔、麥克風、Lightning、四孔造型的喇叭。
    (圖為第五代 iPod touch 合成示意圖,重點在於孔洞配置,低價版 iPhone 當然會比這個厚度厚上許多)

    同樣來個小碎碎念:網路流言僅供參考,相信幾分請自行斟酌。

    via iLou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