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OS 6.1、Apple TV 5.2 正式版發佈,越獄隨之而來(更新)


    經過了漫長的 5 個 beta 版之後,蘋果終於在今天正式發佈 iOS 6.1,伴隨而來的還有 Apple TV 5.2 更新。

    iOS 6.1 包含以下改進:
    支援了更多電信業者的 LTE 網路
    Siri 現可透過 Fandango 購買電影票(僅限美國)
    iTunes Match 的訂閱用戶現可從 iCloud 下載單首歌曲
    新增可重置廣告識別碼的按鈕
    Apple TV 5.2 則是增加了藍牙鍵盤、Up Next 的支援。

    不過比 iOS 6.1 本身更令人興奮的消息,就是期待以久的完美越獄終於可能將在本週日現身!

    好一陣子以前,iOS 6 越獄還一度陷入瓶頸,但多虧了 @planetbeing@pod2g 等大神們的努力,
    完美越獄再度成為可能,且依照同為全新越獄明星隊 evad3rs 成員的 @MuscleNerd 表示,
    本次越獄將支援所有 iOS 6.1 機種,並暗示了全機種完美越獄,最快可能這個星期天,就會與大家見面。

    iOS 6 使用者現在已可透過裝置直接進行 OTA 升級,或透過 iTunes 升級。
    @pimskeks 表示欲越獄的使用者,還是避免 OTA,請透過 iTunes 進行完整更新)

    更新:@planetbeing:完美越獄一個星期後(也可能早到或晚到)發佈。
    via Cult of Ma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