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 年蘋果行動產品最新流言彙整


    國外網站 iLounge 透過「可靠來源」,提出了將於今年上市的蘋果行動產品之時程等訊息,以下為大家簡單整理:

    iPad(第五代)
    類似 iPad mini 的全新設計,左右邊框縮水、上下邊框減到僅略大於需要用到的空間,機身也更加纖薄,
    處理器效能與 A6X 相近,但將更為小巧、省電,再加上改進的螢幕、精緻的體積、更輕的重量可能為其賣點;
    工程代號「J72」,原本預計三月上市,可能因為將採夏普 IGZO 螢幕,據稱延後至十月份才會上市。
    iPad mini(第二代)
    工程代號「J85」,多個消息來源雖然並未透漏更多細節,但基本上皆表示二代將與一代沒有太大差別,
    除了不意外的,將會搭載 Retina display(可能也將採 IGZO 螢幕),同樣預計十月份上市。
    iPhone 5S
    工程代號為「N51」及「N53」,距離開始量產仍有好幾個月的時間,據稱預計於七月上市;
    外型顯然將與 iPhone 5 相似,相機採用 Sony 的 1300 萬畫素元件、更強大的閃光燈、處理器升級,等等。
    低價版 iPhone
    採用塑膠機身的低價入門產品,據稱係針對中國移動設計,旨在搶食中國大陸的行動市場大餅。
    iPhone「Math」
    消息表示或許是翻譯錯誤,指的可能是一台擁有 4.7 吋螢幕,稱為「iPhone+」的原型機,
    但它純屬實驗性質,甚至不是一個已定案的雛形,也沒有任何確定的內容,更別提上市發售了。

    當然還是要提醒大家,雖然聲稱是來自「可靠來源」,但說到底仍屬網路流言,該相信多少,請自行斟酌。

    via iLounge(12)、圖片來源:9to5Ma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