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eeder for iPad、Reeder for Mac 現正免費


    如同大家所知,Google Reader 已死。除了 feedly 高調宣佈新路線、並從那時開始估計已接受了超過 300 萬名的新使用者之外,其它 RSS reader 的命運也仍舊受到各自愛用者的矚目。

    iOS 及 Mac 上知名的 Google Reader client,Reeder,便於今天在官網上就此發佈了最新消息;除了再度重申 Reeder 會在七月一日 Google Reader 服務熄燈後繼續開發外,他們也詳細說明了接下來的計劃:

    最近版本的 Reeder for iPhone 已能支援 Google Reader 以外的服務,作者目前正在整合 Feedbin、以及增加將 RSS feed 獨立儲存在本機的實驗性功能,這兩項更新會在即將上架的 3.1 版中出現;此外,他們也會繼續添加其他服務的支援,並在未來的版本中允許使用者自行選擇。

    至於 Reeder for iPad 和 Reeder for Mac,則也會在將於數個月內開發完成的 2.0 版迎來這些新功能;而重點來了,直到它釋出之前,作者宣佈 Reeder for iPad 和 Reeder for Mac 都將免費提供下載!

    除了 feedly 以外(它的雜誌版面比較適合茶米我訂閱的 feed 的呈現),Reeder for iPad 就是我最愛的 RSS Reader 了,不僅 UI 簡潔美觀、使用上也是極為流暢和順手,難得它有這樣的好康,還沒用過的就趕緊把握這個機會吧~

    App Store 連接:Reeder for iPadReeder for Mac

    via Ree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