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蘋果將於 6 月 10 日舉行 WWDC 2013 大會

    蘋果於今天宣佈了本年度世界開發者大會(Worldwide Developers Conference, WWDC)的日程:WWDC 2013 將在 6/10﹣6/14 於舊金山舉行,門票將在台灣時間 4/26 凌晨一點開賣,依慣例大概也會在兩小時內被搶購一空。

    而消費者最引頸期盼的 WWDC 開幕式,也是蘋果每年新產品發表的重頭戲,則將會在台灣時間 6/11 凌晨一點正式上場。硬體部份,iPad、iPhone 據傳都將延至今年稍晚才會亮相,Mac 是否更新也沒有較為確定的消息;不過軟體部份,則可以百分百確認 iOS 7 和 OS X 10.9 都將會是本次大會的主角。

    每次蘋果發出邀請函時,從 logo 和 slogan 挖出關於該次發表會的蛛絲馬跡就成了粉絲們的另一種樂趣;今年的 WWDC logo 雖然沒有太多具體的線索,但從與過去幾年迥然不同的字體選擇、風格設計看來,我個人認為這暗示著 Jony Ive 終於要發威啦!(以免有人不知道:這是之前 iOS 主管 Scott Forstall 被換下台,由 OS X 主管 Craig Federighi 接手團隊,以及硬體設計總監 Jony Ive 跨足負責軟體介面設計後的首個重大發表。馬路消息皆指 Ive 將為 iOS 帶來更現代、簡潔的設計,十分讓人期待!)

    此外假如因為地理、經費因素而無法到場的話,也不用太過傷心,蘋果在網站上提到,只要你是登記在案的蘋果開發者,屆時將可以在 WWDC 期間,線上觀看所有的 session 內容,很棒吧!

    如果情況允許,茶米到時又會來玩個即時轉播,還請大家準時收看囉~

    via App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