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pp Store 邁向 500 億下載數大關,$10000 禮品卡等著你


    App Store 即將跨過另一個里程碑。蘋果目前已在官網、和 iTunes 專頁上開始了第 500 億次下載的倒數,並將送出一張價值 10000 美元,以及五十張價值 500 美元的禮品卡!

    這次活動比較特別的一點是,除了下載 app 自動取得一個名額外,你還可以填寫報名表格來獲得一個名額(不用下載或購買 app),但無論哪種方式,每人每天都僅限 25 個名額。

    此活動開放全世界擁有 iTunes Store 的國家使用者參加,最後第 500 億次 app 下載的幸運得主,將可贏得價值 10000 美元的 App Store 禮品卡、並加碼讓這之後的前 50 名 app 下載者,也可贏得價值 500 美元的 App Store 禮品卡,活動於第 50000000050 次 app 下載後結束。

    App Store 去年才舉辦了第 250 億次下載數的慶祝活動,短短一年內,下載數便翻了一倍,實力可說相當驚人。而上次的活動中,最終是由來自中國青島的傅春麗,以免費版的 Where's My Water?「鱷魚小頑皮愛洗澡」遊戲,贏得了 10000 美元禮品卡大獎;聽說她還完全不知道有這個活動,真的是超幸運…

    總之,大家這陣子沒事就上 App Store 閒逛試玩各種 app 和遊戲吧XD 說不定下一個幸運兒就是你!

    現在就前往 App Store

    via App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