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OS 7 傳將整合 Flickr、Vimeo


    9to5Mac 的 Mark Gurman 又帶來 iOS 7 的最新內幕消息了,根據他的情報來源,iOS 7 可能將更重視第三方社群網路的力量,並繼先前的 Twitter、Facebook 之後,進一步提供 Flickr 與 Vimeo 兩大服務的系統層級整合。

    他說,就如同現在 Twitter 與 Facebook 的運作方式,Flickr 與 Vimeo 的整合將允許使用者在系統設定中登入一次後,便可以一鍵在其他 app 中自動登入,並能享有更快速方便的相片、影片分享功能。由於 Flickr 和 Vimeo 早已整合至目前的 OS X Mountain Lion 中,因此這流言也不是什麼太離譜的說法,不過該內情人士也提到,直到正式發佈前,這些功能會不會被臨時拔掉都還是未知數(如同 Facebook 整合從 iOS 4 被移除延後到 iOS 5 一樣)。

    這幾天才再度擴張Flickr,是目前最大的相片儲存、分享平台之一,Vimeo 也是 YouTube 之外另一個廣受歡迎的高品質影片集散地,加入這兩個服務的整合,不只對 iOS 使用者有好處,對於這兩大平台來說也是喜事一樁;舉例來說,Twitter 在整合進 iOS 5 之後,其每月的全球新使用者註冊率提升了 25%。

    via 9to5Ma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