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okia 發表金屬機身 Lumia 925,售價 469 歐元(更新)


    Nokia 剛剛在倫敦舉行的發表會中,宣佈了將對全球市場推出的全新 Lumia 925。相較於迄今已上市的其他 Lumia 手機,925 最大的特點就是採用了鋁製機身(背蓋仍為塑膠),讓喜愛金屬質感的消費者也有更適合的選擇。

    除此之外,925 與目前台灣可買到的 920,還有以下差別:
    更小更薄(130.3x70.8x10.7mm → 127.5x70.5x8.5mm)
    更輕(185g → 139g)
    螢幕面板(IPS LCD → AMOLED)
    主相機鏡頭(五鏡片 → 六鏡片)
    內建容量(32GB → 16GB)
    無線充電能力(內建 → 選購保護殼)
    其餘技術規格,包含螢幕解析度、電池容量、處理器記憶體等等,則完全相同。

    隨著一起發表的還有 Smart Camera 相機 app,其實就是將之前的 Smart Shoot(選擇最佳臉部、移除背景人物)加上 Action Shot(動態連拍合成)與 Motion Focus(動態模糊效果)整合而來;Smart Camera 稍後也會開放供現有 Lumia 機種下載。

    Lumia 925 將有白、灰、黑三色,無線充電背蓋則有紅、黃、白、黑四色。單機售價 469 歐元(Lumia 920 當初定價為 649 歐元),六月於英國、德國、義大利、西班牙、中國大陸上市。

    實機上手試玩圖文,可到這裏觀賞:The VergeEngadget

    via Engadget(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