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軟推出新版 WP8 專用 Facebook app (beta)


    微軟今天推出了重新設計過後的 Windows Phone 8 專用 Facebook app(目前為公開測試版);相較於先前的版本,新版最顯著的差異便是摒棄了較有特色、但略顯貧乏的 Metro 風格,改採與 iOS 版、Android 版,以及官方網頁版雷同、更為完整的介面設計,並改善了不少問題和功能。

    不過沒變的是,微軟這套「半官方」的 Facebook app,目前仍只有英文介面,另外此測試版似乎在中文輸入上也有些問題。但若是你等不及想嚐鮮的話,可以由以下連結直接從市集下載安裝,並別忘了透過 Settings > About 向微軟回報使用上遇到的問題。

    點我下載:Facebook Beta | Windows Phone Apps+Games Store



    via WPCentr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