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蘋果釋出 iOS 6.1.3 更新,越獄用戶別升級!(更新)


    蘋果已經釋出最新 iOS 6.1.3 更新,修正先前可讓有心人士跳過密碼鎖並使用電話的漏洞、並改進了日本地圖。

    但此版本,以及今天與 iOS 6.1.3 同時釋出的 Apple TV 5.2.1 所代表的最重要的一件事,就是越獄再度遭到了封鎖;蘋果甚至還在詳細的更新日誌中,將發現數個漏洞的功勞,直接標上了是算給「evad3rs」,也就是開發 evasi0n 越獄工具的團體。

    由於機制的改變,A5 之後的裝置,就算存有 SHSH,目前也沒有辦法降級到任何並非最新版的 iOS,因此想保有現有越獄狀態的使用者,請避免使用 iTunes 時不慎升級(evasi0n 已預設封鎖了裝置上的 OTA 更新,所以只需在使用電腦同步時小心注意 iTunes 的更新提示即可);而為了任何原因還在觀望,遲遲尚未升級到 iOS 6.1.2 的,現在也是你們的最後機會了(據網友表示蘋果官方尚未關閉 iOS 6.1.2 認證,想要的請儘快手動下載韌體包進行安裝)

    蘋果已經停止 iOS 6.1.2 認證;下一代機種上市之前,要暫時先向越獄說掰掰了。

    via AppleInsi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