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oogle 關閉多個 Motorola Mobility 國際站台


    在 Google 以 125 億美元收購 Motorola Mobility 不久後,Google 就已表明將大幅裁減該公司的人力與規模;
    而自上週五起,Motorola Mobility 已陸續關閉亞洲、歐洲、中東、非洲等地的網站入口。

    目前各國網站都已刊出了以下形式的內容,以台灣為例:
    我們正在精簡本公司的業務與支援系統,
    我們將不再為 台灣 提供專屬網站。
    您當地的支援 網站 站日後仍將保持運作,我們也將持續為本公司產品提供支援。
    如果您有興趣的話,您仍可 在這裡
    檢視本公司目前的產品。*
    後面的小星號則附註了「這些網站上的產品不保證在您所在的國家/地區均有供應」。

    The Next Web 表示,雖然此舉乍看之下讓人吃驚,但實則也非意料之外的事,
    即便在 Google 併購 Motorola Mobility 前,Motorola 就已經表現極為不佳,
    其最近的虧損更是向上連累到了母公司,Google 持續裁減的這個決定乃是為了「止血」。
    至於效果如何?就有待時間來驗證了。

    via The Next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