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indows 部門主管 Steven Sinofsky 離開微軟


    彷彿是在和另一個亦敵亦友的對手相互呼應,微軟在今天也經歷了行政高層的人事巨變:
    Windows 部門主管、甚至被看好為微軟下一任 CEO 人選的 Steven Sinofsky 稍早已宣佈離開微軟,即刻生效。

    Sinofsky 自己的說法是,無須對他為何離職,或離職的時間點做過多不必要的揣測,此一決定乃是他個人的選擇;
    雖然根據微軟內部的消息來源指出,Sinofsky 的離去其實是和蘋果的 Scott Forstall 類似的原因:
    那就是嚴厲、強勢的管理風格,以及對產品強烈的控制欲,造成團隊之間的隔閡,以及高層之間的摩擦。
    但無論如何,Sinofsky 從 Windows Vista 飽受批評時接手,一路將 Windows 帶領過 7、8,至此也算功成身退了。

    Windows 團隊今後將由已在微軟待了 19 年,專責 Windows 使用者體驗的 Julie Larson-Green 接手。

    via The Ver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