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OS 6 完美越獄正式發佈,全機種適用!(更新)


    由 pimskeks、planetbeing、pod2g、MuscleNerd 所組成的夢幻越獄團隊「evad3rs」,
    終於在今天釋出了適用於所有運行 iOS 6.0 到 6.1.2 之 iPhone、iPod touch、iPad、iPad mini 的完美越獄。

    值得一提的是,名為「evasi0n」的越獄工具,除了 OS X 和 Windows 版以外,還同時推出了 Linux 版,
    三大平台一次滿足,可說是誠意滿載啊!事不宜遲,快快依照你的作業系統,點選下載 evasi0n 吧!

    Download for Linux Download for Mac OS X Download for Windows

    隨著越獄愈來愈成熟,可想而知 evasi0n 當然也是簡單到了無腦直接使用的程度,但在開始前還是有幾點小叮嚀:
    • 請確定你的裝置運行的是「透過 iTunes 完整升級的 iOS 6.x」,即並非從裝置上直接 OTA 線上升級的
    • 請先透過 iTunes 或 iCloud 備份你的裝置,假若什麼地方真的出錯了,你也不會丟失你的資料
    • 請先取消裝置的密碼鎖(設定 > 一般 > 密碼鎖定),否則有可能造成問題
    • 越獄很快,過程中請保持耐心,不要打開 iTunes 或 Xcode 等程式;事實上,最好結束前完全別碰電腦XD
    • 如果越獄執行到一半卡住了,請放心的重新啟動程式、重新啟動裝置、然後重新開始越獄程序,這是安全的

    (以上內容來自官網,想要的話也可以直接拜訪 evasi0n.com,甚至透過網站捐款給予幾位大神們一些鼓勵。)



    更新:evasi0n 更新為 1.1 版,修復天氣及重啟問題。
    更新:evasi0n 更新為 1.2 版,修復時區問題、停用 OTA 更新。
    更新:evasi0n 更新為 1.3 版,支援 iOS 6.1.1 (iPhone 4S)、改善對 OS X 10.5 與 Linux 的支援性。
    更新:evasi0n 更新為 1.4 版,支援 iOS 6.1.2。
    更新:evasi0n 更新為 1.5 版,修復可能遇到的啟動問題、更新 Cydia 套件清單。
    更新:evasi0n 更新為 1.5.1 版,更新 Cydia 套件清單。
    更新:evasi0n 更新為 1.5.2 版,改善對額外語言的支援。
    更新:evasi0n 更新為 1.5.3 版,修復 Windows 版工具在越獄過程中可能當掉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