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okia Lumia 520、720 官方宣傳照流出(更新)

    鼎鼎有名的 @evleaks 今天在 Twitter 上公佈了先前即有耳聞的 Nokia Lumia 520 與 Lumia 720 之宣傳照,
    除了維持 Lumia 系列搶眼色彩的正字標記以外,可以看出機身線條也較現有設計更為俐落、纖薄。

    Lumia 720(代號「Zeal」),傳聞將搭載 4.3 吋 ClearBlack 螢幕、1Ghz Snapdragon S4 雙核處理器、512MB RAM、8GB 內建儲存空間、HSPA+、具 micro SD 卡擴充能力、以及分別為 200 萬和 600 萬像素的前後鏡頭。


    Lumia 720 官方宣傳照

    Lumia 520(代號「Fame」),傳聞將搭載 4 吋 ClearBlack 螢幕、1Ghz Snapdragon S4 雙核處理器、512MB RAM、8GB 內建儲存空間、具 micro SD 卡擴充能力、以及 500 萬像素的後鏡頭。


    Lumia 520 官方宣傳照

    至於更為高階的兩款旗艦機種,則貌似有知情人士透露:
    Lumia 920 接班人「Catwalk」外型十分纖薄好看,拍照、影音錄製能力也將勝過 Apple iPhone 5;
    根基於 808 PureView Phase 1 科技的「EOS」,更號稱其效果將比 808 更好!但可能不會在近期內公開?

    以上幾款手機,一般預期是將在 25 日開始的 MWC 大會上正式亮相。

    新圖各一張。

    via My Nokia Blog(12)、@evleaks(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