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茶米亂記:本站現在更適合在手機和平板上瀏覽囉!

    平常在外不會沒事自己來看網站的我,直到這幾天才赫然發現,之前把 Blogger 內建的行動版範本關閉以後,就一直忘記要弄個新版面這件事了XD 雖然行動裝置大概只佔本站拜訪數的五分之一,但要在小螢幕上瀏覽完整的網站,體驗還是不怎麼好的,因此茶米我這一兩天就花了點時間,針對手機與平板,小小的修改了一下排版。

    如果我亂加的樣式沒有爆炸的話,現在拿起你的 iPhone 瀏覽本站,就可以看到更舒服的新介面囉;此外 iPad 的直向顯示我也順便調整了一下。不過,原本主題的 code、加上一堆過時的 Blogger 代碼混雜在一起,寫得實在太亂了,我完全不想去碰它…orz 所以原檔幾乎沒做更動的情況下,就只能靠樣式表和一點醜到不行的 hack 來隨便改改了。因此,除了本站行動裝置流量佔最多的 iPhone 與 iPad 我自己有簡單測試過,應該是不會有問題外,若你用其它裝置瀏覽遇到什麼詭異的排版錯誤等等,可以在這篇下面回報給我~